木_安然小夕

安 然

秋日清晨

萧瑟的秋风

我勇敢地前去拔掉了

跟了我二十多年的右上智齿

忍着打麻药的疼痛

麻到骨头里的感觉

牙齿只用了一分钟就被叼了下来

咬着止血贴棉花

看看我的老战友

一直在右上

我经常忽视它的存在

它便偶尔作痛引起我的注意

久而久之 还有个小洞洞

一谈到拔牙 我就浑身发冷

但这次洗牙 拔牙

连续两天去看牙

我都撇去小时候补牙的阴影

勇敢地像刘胡兰

或许生活中我们畏惧的那些

只是心魔 只是胆怯

你要很强大 不必害怕

就能看到战胜过后的勇气

医生说 要疼个四五天才缓和一些

看网上说麻药过劲疼晕的都有

所以趁着我还清醒 还没后悔

赶紧写下来

good luck to me!

评论